Soobi 計劃 四月份Microbit課程上菜啦

By | 2019-04-09

四月進階課程將帶領大家進一步玩轉Micro:bit其他功能,對此作更深入的介紹,更多詳細內容可參考曾老師個人教學網站?https://bit.ly/2Kiivjv

你聽過micro:bit嗎?
你對程式編碼有興趣嗎?
入門門檻低、方便攜帶的micro:bit,是可以隨時用Blocky或JavaScript、Python語言來撰寫程式的口袋微型電腦,也是想學程式設計,又恐於複雜編碼世界的你,不容錯過的工具!

SOOBI計畫希望藉由培訓志工編碼知識與能力,以大學生增能的方式培訓志工,透過營隊活動將程式設計教育帶入偏鄉學校,藉此推動資訊教育平權。通過培訓及認證考試後,也將有機會成為程式設計課程講師!

///課程資訊///
◆ 講題|【Micro:bit基礎入門教學4_進階】一起來學Micro:bit!
◆ 講綱|廣播學習/感測器/Serial物聯網
◆ 授課教師|曾正男老師(政大應用數學系副教授)
◆ 時間|2019/4/15(一)12:10-13:30
◆ 地點│#政大志希樓1樓應數系電腦教室

◆ 報名資格│政大教職員、學生、校外人士皆可
◆ 報名費用│免費,不供餐
◆ 人數限制│30人
◆ 報名網址│https://bit.ly/2VA7tHG
◆ 開放報名時間│4/10 12:00起


///課程預告///
4/30(二)12:10-13:30【Micro:bit基礎入門教學5_進階】

相關事宜請洽SOOBI計畫
02-2938-7596